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奇耻大辱全队泪奔 4项队史新低!整场进16球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里,魔术56-87的大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这场比赛不仅仅是魔术赛季最差的比赛,很有可能是他们队史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

  56分的得分创造了魔术队史单场最低得分记录。在此前二十多年里,魔术的队史最低得分是1996年12月4日创造的,当时“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刚刚出走,“便士”安芬尼-哈达威也因伤未能出战,一干角色队员在对阵骑士的比赛里仅仅拿到了57分。相比那场比赛,今天魔术人员整齐,休战两场的希度-特科格鲁也伤愈复出,打出这样令人恶心的比赛实在没有任何道理。

  下半场的两节比赛,每一节魔术都只能拿到10分,20分的半场得分也是魔术队史最低。此前的记录是2001年1月27日对阵迈阿密热火之时创造的,那场比赛的下半场魔术仅仅得到21分。那时候的魔术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率领一干不入流的球员在奋战,绝不是现在这支至少口头上在为总冠军奋斗的球队可比的。

  全场比赛,魔术全队65投16中,24.6%的命中率也创造了队史单场最低命中率记录。此前的记录是2003年11月3日对阵纽约尼克斯之时创造的,当时球队84投21中,命中率刚好是25%。那个赛季是魔术队史最为糟糕的赛季,仅仅取得21胜61负的战绩,也完全不是这个赛季的魔术可以看齐的。而自从2004年11月9日波特兰开拓者对阵新泽西篮网时命中率仅为24.4%之后,NBA已经近八年没有球队再打出如此糟糕的命中率。

  这场比赛里,魔术只投进16个球,这也同样创造了队史单场命中球数最低记录。此前的记录跟半场最低得分记录是同一场,不过那场比赛里魔术也投进了20个球。不过最令魔术脸红的恐怕还不是创造了队史记录,根据目前已知的数据,自从1985-86赛季之后,还没有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里仅仅投进16个球!

  在这场比赛里,魔术可以说被凯尔特人打得毫无脾气。“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18分14篮板,这样的数据还算看得过去,但是他自从第一节之后,就再也没有投进过球,这样的表现也无法令人信服。本赛季进步最快的莱恩-安德森本场比赛8投0中,不光一分未得,篮板也是一个没抢到,这样糟糕的表现也是魔术全场打不开进攻的一大原因。

  相比内线球员,其实魔术的外线球员表现更加糟糕,首当其冲的便是控球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全场比赛他只拿到5分3助攻,竟然就有5次失误。更夸张的是,他至少两次无法把球带过半场,还有一次接到传球后投篮竟然脱手,重新拿回球后他就被判罚了违例。

  当然当初这样的比赛绝不仅仅是哪几个球员的责任,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的赛后访问很好的阐述了这场比赛,他说:“好吧,我觉得这很简单,他们上场后显然统治了我们,用他们的能量和防守强度。没有关键点,我们没有一个人打得好,而我是最糟糕的。这是一次完全击倒。”

更多关于"魔术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