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伦敦奥运将带来惊喜 没有姚明也能打的好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易建联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易建联在纽约接受了路透社采访,他表示,没有了姚明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四年前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中杀进了8强,而如今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凭借武汉亚锦赛夺冠,再次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惊喜,你们会看到的!”

  在签约小牛队之后,易建联也努力地表现,争取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是他的右膝的伤势也一直在困扰着他,到目前为止12场比赛他场均3.3分。

  但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易建联依然是中国男篮的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中他将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已经变了(没有姚明),”易建联说,“我们在世锦赛中没有姚明也打的很好,我想我们已经适应了无姚的情况。球的转移、跑位等等都完全不同,因为我们内线没有一个真正的大个子球员。我们要跑的更快,在防守端更加努力。”

  2011年武汉亚锦赛,易建联场均16.6分10.8个篮板获得了MVP,对于目前的中国男篮来说他是无可质疑的核心,“对于我来说,能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奥运会非常自豪,每当穿着中国球衣上场时非常兴奋,无论如何这对我来说是个表现的机会,四年一次的奥运会,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参加的。”

  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晚伦敦当地时间20时12分开幕,届时中国男篮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