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尚未决定是否为中国队征战:夏天再议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林书豪接受央视专访,他主要谈到了自己近期的表现以及今年夏天的打算。

  林书豪腼腆的用中文向所有球迷问好,随后他说到了最近的“林书豪热”:“这段时间很忙,但我很享受,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希望今年夏天能够去中国与大家见面,现在我需要将所有精力集中在篮球上。”

  记者问:“你平时是非常注重细节的,你的一天一般是怎样训练的呢?”林书豪说:“我的训练并不挑时间,抓住一切可以让自己提高的机会,我一天不想浪费,不管在哪儿,我都想一直提高自己。”

  而这段时间紧密的赛程也让小林感受到了压力,“这段时间我确实累坏了,从没打这么长时间,”林书豪说,“还好有全明星可以进行调整,让我更好的准备下半赛季,我可以多跟家人在一起,抽出时间来读圣经。”

  最后记者问道,“去年在武汉世锦赛的时候,你曾说你也许会有机会代表中国男篮打球?请问现在是你做出决定的时候了吗?”

  林书豪:“现在没有决定,我觉得夏天再讨论这个问题比较合适,一切都有可能,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更多关于"林书豪 中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