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媒爆太阳队考虑重签小布 黑豆告别CBA倒计时?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来自美国ESPN的消息,包括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内的三支球队都对阿隆-布鲁克斯表示了兴趣,其中太阳队还打算在总决赛期间来中国观看小布的比赛。

  ESPN的消息称,太阳队并没有收到关于其他球队询问史蒂夫-纳什的电话,球队也没有打算进行交易,不过球队依然在关注上赛季中断加盟球队的小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太阳队已经表示要重签布鲁克斯,并且会在CBA总决赛期间来中国看小布打球。此外,波特兰开拓者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对小布有兴趣。

  上赛季中断,布鲁克斯被火箭交易到太阳,在代表太阳队参加的25场比赛中5次首发出场,在场均19分钟的时间内拿到9.6分和4.2次助攻,而在09-10赛季,布鲁克斯代表火箭队出战82场场均拿到19.6分和5.3次助攻,这也是小布在NBA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

  布鲁克斯1985年出生今年27岁,官方身高是1米83,体重73公斤。本赛季加盟CBA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在已经代表广东队出战的36场比赛中,小布场均拿到21.2分和4.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小布在广东队的作用非常关键。

  在季后赛的六场比赛中,小布场均拿到21.8分5.5助攻和5篮板球,是本赛季CBA季后赛唯一一位场均可以拿到20+5+5+的球员。

  在NBA停摆结束的时候,曾有传言说小布会回NBA打球,当时小布才刚刚到广东不到一个月。当时布鲁克斯表示,“我没有考虑回NBA打球,我在广东非常舒服,我要帮助球队拿下总冠军。”

  从小布的微博来看,他在广东非常快乐,并且被队友朱芳雨调侃是自己的马仔。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布很有可能在CBA总决赛结束之后加盟NBA,当然前提条件是NBA的球队能提供给小布一份理想的合约。

  如果小布重回NBA,下赛季将肯定无法再代表广东队出战,对于中国CBA的球迷来看,小布的演出可能已经进入倒计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