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连发三封声明 周日京晋大战呼吁文明看球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山西俱乐部老总王兴江发表道歉信之后,中国篮协连发三条官方消息,呼吁大家能够在周日的北京同山西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文明看球。中国篮协为了一场比赛连续发声明,在CBA联赛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在《致全体球迷的公开信》篮协写道:球迷朋友们,3月18日晚北京主场对阵山西队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希望各位朋友,弘扬北京精神,遵守赛场秩序,尊重双方球员,共同享受篮球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中国篮协也会继续服务球迷、服务媒体,与球迷朋友携手,共同为中国篮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体育氛围。

  在《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致媒体的呼吁书》篮协写道:媒体既是中国篮球与中国球迷之间沟通的桥梁,也应是中国篮球公平竞争的监督人。 媒体是CBA联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见证人和呵护人。广大媒体朋友为CBA联赛的健康成长,付出了不可磨灭的努力与贡献。为了推动中国篮球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此,我们倡导大家,继续秉承职业操守,加强新闻素养,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报道。

  此外,篮协还发表了《CBA联赛委员会声明》,写道:我们大声疾呼:各俱乐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为全国球迷献上精彩、激烈的高水平比赛。我们既是对手,更是兄弟,CBA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相互尊重、公平竞赛、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团结协作是我们的立身之本。

  CBA半决赛北京队和山西队的第五场将在本周日进行,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和广东队进行总冠军争夺。

更多关于"北京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