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悍将肘击海沃德遭惩 禁赛一场缺战森林狼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6日,《ESPN网》消息,联盟今天宣布,由于掘金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在昨天的比赛当中肘击戈登-海沃德,联盟决定对阿弗拉罗实施禁赛一场的惩罚,这个惩罚即时生效,阿弗拉罗无法参加掘金对森林狼的比赛。

  在昨天掘金和爵士的比赛当中,掘金以102-121惨败给爵士。掘金不但输球还输了人,因为阿弗拉罗在第三节还剩下6分32秒的时候,故意肘击海沃德。海沃德在那场比赛当中表现全面,拿下了15分7个篮板7次助攻,阿弗拉罗在防守端一次又一次受挫以后,最终失去了耐心,出现了肘击对手的恶劣行为。
 
  比赛结束后,联盟重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认为阿弗拉罗的恶意肘击对手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于是联盟宣布对阿弗拉罗禁赛一场,后者无法参加掘金对森林狼的比赛。

  阿弗拉罗是掘金队中最好的外线防守型球员,本赛季他场均拿下13.9分2.7个篮板,场均得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最近3场比赛,阿弗拉罗场均拿下20.3分,他的缺阵将影响掘金的攻防体系。

更多关于"阿弗拉罗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