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伤情反复终有说法 确定无缘季后赛首轮

www.7m.com.cn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老鹰的全明星中锋霍福德关于自己的复出时间,有很多种不同的说法。但根据最新消息,霍福德明确表示自己将铁定无缘季后赛首轮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

  凯尔特人和老鹰的系列赛,是今年季后赛最早确定下来的一组对决。两队分居东部第4和第5,实力相当接近,可能也是整个季后赛首轮竞争最为激烈的系列赛。不过在正需要人手的情况下,老鹰方面却收到了一个坏消息,本赛季因伤长期缺阵的霍福德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首轮赛事。

  霍福德本赛季一共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出战31.6分钟贡献12.4分和7个篮板。不过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霍福德因为左胸肌撕裂提前退场。在这个缩水赛季,霍福德还未调整好状态,就因伤告别赛场4个月。

  在常规赛即将结束之时,老鹰希望霍福德能够及时复出备战季后赛。不过对于自己的复出,霍福德也是拿不定主意,几乎是一天一个说法,让人看不懂。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霍福德表示他季后赛恐怕都无法回归了。但这条消息发出去没多久,霍福德又改口称有可能在常规赛收官战获得出场机会。当时的消息是,医生告诉霍福德伤势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他可以很快出场,但出场时间会被限制。

  不过根据最新ESPN的消息,霍福德常规赛复出的希望是肯定泡汤了。而且老鹰中锋进一步确认了自己的伤势,表示自己铁定打不了季后赛首轮。尽管现在霍福德已经在参加4对4的对抗练习,但距离在季后赛中复出,还有不小的距离。霍福德现在的希望是球队能够进入第二轮,到时候自己复出希望将大增。

  对于霍福德反复的伤情,老鹰主帅德鲁还是颇为淡定。“我们希望他能复出帮助球队。”德鲁说道,“但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在没有霍福德的时候,去赢取胜利。”

更多关于"霍福德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