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欲赢比赛得先机 老马望延续不败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印第安纳步行者

  北京时间5月18日(7:00),步行者回归主场再战热火,迎本季季后赛次轮第三场交锋,此前两队交战两场,总比分1:1,上一场比赛步行者队成功抓住了波什缺阵的机会,在热火主场以78-75赢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同时造就热火历史上经历的最惨烈的防守战役,全队只有詹姆斯韦德两名球员得分高于5分,而经此一役,步行者全队士气大增,系列赛结果开始变得更不明朗起来,应该说波什的缺阵对热火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好在詹姆斯和韦德并没有懊恼,全队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心态还行,双方实力方面相差并不远,热火获得胜利机会仍存,但更看好步行者队再下一程,预计分差不会拉得太多,在1到5分之间。

>>查看往绩<<

  洛杉矶快船-圣安东尼奥马刺

  北京时间5月18日(9:30),马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快船,这是双方本季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交手, 此前一战,老马轻松抢得先机,现在马刺当然希望带着2-0领先的总比分去到客场。快船如果想扳回一场比赛,就需要保罗格里芬的携手发威,同时还要控制住马刺的外线投射。在首战当中,马刺全队投入13个三分球,创下己队季后赛单场比赛投入三分球的纪录。再说状态的事,洛城新宠并非无还手之力,不过难得在这缩水季,年迈的马刺表现的如此之好且免受伤病困扰,季后至今一场未败,故此役依旧看好马刺队延续胜绩,预计分差十分以上。

>>查看往绩<<

(Map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