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女篮公布裁员名单三人离队 邱思玥张丽婷赴国奥

www.7m.com.cn  2012年05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中国女篮在近日公布了裁员名单,广东的邱思玥、八一的张丽婷和江苏的陈晓佳离队。邱思玥和张丽婷将前往中国国奥女篮报到,而陈晓佳则回江苏队。

  在之前与加拿大的三场热身赛中,邱思玥出战三场一共得到了7分1助攻和1抢断,这样的状态显然没有打动孙凤武。而陈晓佳在三场热身赛中只出战了一场,并且只打了2分钟,全场数据都是0,在这支女篮中陈晓佳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

  身高1米99的张丽婷今年只有18岁,这个年轻的内线球员在之前的训练和比赛中并没有打出令主教练满意的状态,因此无法继续留在国家队中,不过由于张丽婷现在还非常年轻,篮协希望她能在国奥对中继续进行高水平的训练,帮助她更好的成长,让邱思玥去国奥也是出于这一目的。

  在七月女篮将跟英国安哥拉俄罗斯进行一些列的热身赛,随后将决定最终的12人名单。

更多关于"中国女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