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锁定中国女篮主教练 愿为意中人苦等四月

www.7m.com.cn  2012年06月05日  来源:津报网-球迷 【大 中 小】

   上赛季,雄心勃勃的佛山队渴望打进季后赛,但最终却以10胜2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6位,与预期相差甚远。尽管在常规赛中期,佛山队让龙汉杰升任总教练,让史利平出任执行教练,但球队的战绩依旧没有起色。于是,佛山队将目光锁定在了心仪的孙凤武身上。

  赛季结束后,选择新任主教练便成了佛山队最重要的工作。近日,佛山队有意选择目前正带领中国女篮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孙凤武出任球队下赛季的主教练。虽然伦敦奥运会在8月才结束,但佛山男篮内部人士表露,如果能够得到一位“货真价实”的主帅的话,再等也是值得的。不过,佛山队也做好了最坏打算,“真的与孙凤武签约,他最早也要等到8月中旬才能与球队会合。这样一来,佛山队将面临着4个月的群龙无首状态,夏训工作的质量也无法得到保证。”佛山俱乐部内部人员表示,球队目前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4个月群龙无首的处境。

更多关于"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