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无为反质疑对手大手笔:湖人篮网难有好结局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今年夏天湖人通过精妙的运作,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斯蒂夫-纳什两大全明星级球星,组建了新版F4。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湖人的大手笔,但同时库班也表示,他对湖人的夺冠前景持怀疑态度,毕竟湖人八年前的F4组合也曾以失利告终。

  在当地时间周一参加一个小牛为季票持有者举办的活动时,库班表示,2003-04赛季湖人也曾组建了一支“超级之师”,但是他们在总决赛被活塞胖揍一顿,痛失总冠军。库班还暗示,某些湖人成员(其实特指霍华德)本身也许并不愿意加盟湖人,这或许会成为湖人明年夏天的一大难题。

  “湖人之前也曾做过这样的事情,”库班说道,“记得当年他们引进了佩顿马龙,跟科比奥尼尔搭配在了一起,组建了四大天王,但是那次大手笔并未取得成功。”

  “想要夺冠需要完美的化学反应,就像里克-卡莱尔说的,你需要想要在这里打球的球员,我不知道湖人是否所有的球员都想要在洛杉矶打球,这一点很有趣。”

  库班的潜台词就是,化学反应是湖人将要面对的最大问题之一,而本一心加盟篮网的霍华德将成为X因素。他还强调,有时候那些赛季前不被看好的球队,最终却可能因为完美的化学反应赢得冠军,2011年的小牛就是如此。

  “听着,湖人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记得当年我们踏上争冠之旅时,我们并不被看好赢得任何一轮系列赛。”库班说道,“湖人当时是卫冕冠军,但是我们还是将他们横扫出局,他们那一年签回了所有的夺冠功臣,很多球队在夏天的运作中都会取得成功,但是我从来不会因为他们的夏季运作感到揪心。”

  在接受采访时,库班还提到了新版劳资协议的约束力,库班说道,“新版CBA(NBA劳资协议的简称)不只是关乎到金钱,还涉及到操作的灵活性,举个例子,像湖人吧,明年这个时候,他们就无法做成一笔交易得到纳什,因为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起征点的球队不能进行先签后换。像篮网还有其他一些球队高呼着不在乎花钱,可是他们组建的球队是奔着长远目标去的,他们的薪金空间已经被锁死,一旦有人受伤、队中出现什么事情或者球队无法产生化学反应,那么他们就会陷入麻烦。”

更多关于"库班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