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险胜山西赢关键一战 林志杰34分福布斯28分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6日杭州消息,2012-201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春节前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坐镇主场的广厦最终以122-121险胜山西,山西遭遇4连败。

  山西第一节打的极为出色,毫不拖泥带水,进攻快而不乱,广厦则显得有点跟不上节奏。第二节广厦在林志杰的带领下单节净胜对手3分。第三节山西没有派吕晓明上场,组织进攻明显不如首节。拼抢到最后时刻的双方,山西失误不断,关键罚球不进,广厦抓住机会,赢得比赛,在争夺季后赛席位中占得先机。

  数据方面,广厦队林志杰34分8篮板,拉莫斯27分7篮板,福布斯28分,张永鹏12分8篮板。山西队查尔斯33分14篮板,段江鹏30分,泰勒25分,吕晓明11分12助攻。

更多关于"广厦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