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技巧赛决赛:郭艾伦耗时39秒 击败刘晓宇蝉联冠军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012-13赛季CBA全明星赛技巧赛决赛进行,最终郭艾伦凭借39秒的表现获蝉联技巧赛冠军。

  篮球技巧挑战赛考验球员最基本的几项能力,包括运球、传球和投篮,参加这项角逐预赛的分别是曾令旭刘晓宇韩硕以及郭艾伦。曾令旭本赛季场均贡献11.3分以及4.3次助攻,刘晓宇则是6.7分以及2.8次助攻,韩硕17.4分以及3.9次助攻,郭艾伦场均15.8分以及4.2次助攻,后者在去年的全明星赛骄傲赛上,以32.7秒力压曾令旭夺冠。预赛中,刘晓宇和郭艾伦分别是34.1秒、34.3秒的成绩进入决赛。

  首个出场的郭艾伦击地传球用了三次,不过而后的三分球以及胸前传球均是一次完成,最终时间为39秒。

  刘晓宇第一个上篮竟然不中,不过而后的击地传球一次命中,三分球则是5次投篮不中,总时间加10秒,胸前传球也是用了3次,最终时间为52.9秒。

  最终,郭艾伦蝉联技巧赛冠军。赛后,郭艾伦表示赛前并没有进行训练,不过比去年更熟悉比赛规程。

  规则:

  技巧赛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4个人形障碍,击地传球入筐。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后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两个人型道具,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内。如5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另一区域,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低手上篮或扣篮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

更多关于"郭艾伦 技巧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