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主帅"看扁"皇帝式爆发:不至于让我想到乔丹

www.7m.com.cn  2013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来到新奥尔良,客场挑战黄蜂,最终热火以108-89大胜黄蜂。

  在27连胜被终结后,这是热火所打的第一场比赛,他们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开始新的征程。全场比赛,勒布朗一度连续命中6记三分,全场轰下36分,率领热火大胜黄蜂。

  勒布朗全场一共命中7记三分,创下个人热火生涯新纪录。“这就是那些夜晚之一,我的状态非常好。”勒布朗说,“我们有一个三打一的快攻,当时迈克(米勒)把球传给了我,我停下来投了三分。自从高中以及骑士生涯早期之后,我还从未这样干过。我当时感觉非常好。”

  韦德今天砍下17分和7次助攻,替补科尔贡献12分,波什入账10分。早前输给公牛,热火的27连胜遭到终结后,勒布朗抱怨公牛的防守动作非常凶狠,结果遭到了公牛内线吉布森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的批评。对此,勒布朗并不介意,他把一切动力都转化到了赛场之上。

  “当我的名字被介绍的时候,球馆内响起了嘘声,然后(我的出色表现)让客场变得像我们主场一样,”勒布朗说,“能经历这样的事情,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在命中第5个三分之后,勒布朗走到球场一边,将胳膊高高举起,请求球迷给予欢呼,当然他也听到了一些嘘声。

  “我很感激,”勒布朗谈到自己的手势时说,“我是让他们知道我听到了。”

  当勒布朗连续命中三分的时候,韦德正在场下轻松观战。“我很高兴我当时坐在板凳席上,”韦德说,“我有机会看到他的表演。任何球员能做到那样,都堪称现象级。”

  尽管连胜被终结,但热火并未受到影响。“我们今天展示了正确的心态,打得非常专业,”韦德说,“我们本可能搞砸的,但我们相当专注,打出了应有的强度。”

  对于勒布朗的神勇,几乎所有人都感到敬畏,但这些人当中不包括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上世纪90年代,作为球员的威廉姆斯曾与乔丹交锋过,因此赛后有人问威廉姆斯,今天的勒布朗有没有让他想到乔丹。

  对此,威廉姆斯表示,黄蜂的球员们缺乏经验。“乔丹是跟男人对抗,”威廉姆斯说,“而勒布朗是跟小男孩对抗。这就是区别。”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