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总称尤纳斯难回广东 欲送后备力量赴欧训练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4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广东队执行主教练尤纳斯昨日从东莞返回立陶宛,他在下赛季很难再次回到广东队。不过,广东队会和尤纳斯合作。他们希望通过尤纳斯的关系和资源,在今年夏天将二、三线队伍送到立陶宛,进行针对性训练。

  尤纳斯在今年1月初来到广东队,并率队获得CBA总冠军。不过,尤纳斯这次执教广东队完全属于帮忙范畴,他是立陶宛男篮的主帅,和立陶宛篮协签订的合同是一个奥运周期,再加上明年又有男篮世锦赛的任务, “所以他很难在明年重返广东队。”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说。

  虽然广东队不太可能请回尤纳斯担任教练,但是他们和后者的合作还是会继续延续下去。刘宏疆说,他们正在和尤纳斯商量在夏天将球队后备力量送往立陶宛训练的计划。此外,广东队在获得冠军后,他们的奖金总数预计将在四千万元以上,这其中并不包括中国篮协给每支球队的赛季一千万元的“分红”。

更多关于"广东 尤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