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确定战黄蜂替补出战 魔兽:坚信湖人能夺冠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湖人小前锋慈世平确定出战湖人同黄蜂一战,这距离其接受膝盖手术仅仅过去12天而已,按照原定计划他将缺席4-6周时间。

  “他不会首发,但他会出场,”湖人主帅丹东尼在训练结束之后说道,“你总是担心有人复出,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但是我们必须让他回来,我敢肯定他已经准备好了。”

  谈到提前复出的慈世平,湖人球员给了他极高的赞誉,科比称他为“金刚狼”,而克里斯-杜洪则将他称为“超人”。众所周知,“超人”的外号本来属于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说:“我不失望,我很开心他能回来,我很开心他恢复了健康,场上能拥有他是好事。”

  湖人前锋厄尔-克拉克表示,几天前他就感觉慈世平准备提前复出,他透露:“我每天晚上都来进行投篮训练,也许是2天前吧,我正要离开,看到慈世平进来了,我的感觉是,‘你是要来训练吗?’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看到这一幕,我不知道训练师他们知道不知道,但是他就是来了,他很好,没有一瘸一拐或是怎样,他就是按照正常程序进行了训练。”

  慈世平回归后,湖人终于可以进行8人轮换,而不必是7人轮换。至于组织后卫纳什,他仍在养伤,但丹东尼表示纳什感觉好多了,伤势恢复有进展,只是依然无法确定能否出战同黄蜂和开拓者的背靠背,本赛季湖人背靠背还没有拿到过全胜。

  “如果我们杀入季后赛,毫无疑问我们每个人的心态都会是我们能够夺冠,”霍华德说道,“对于我而言,说出‘假如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我们会在首轮出局’这样的话太蠢了,你必须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

  现实是,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九,能否进入季后赛还得看爵士脸色。霍华德是否想过假如湖人无法进入季后赛该怎么办呢?对此,霍华德说:“我们不能去这样想,我们不能将自己的心态放在糟糕的位置,我们必须乐观积极,我们知道只要我们上场赢下今天的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