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中华台北公布亚锦赛大名单 林志杰李学林领衔

www.7m.com.cn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中华台北篮协公布了亚锦赛16人集训名单,其中效力于CBA林志杰李学林曾文鼎洪志善悉数入选。另外此前在东亚锦标赛中发挥出色的张宗宪亦在此份名单中。

  中华台北此番公布的16人集训名单以本月参加东亚锦标赛班底为主,12人中有9人入选这份名单。中华台北队凭借这个班底在东亚锦标赛中取得第五名,顺利入围今年8月份的亚锦赛。另外此前没有随队参加东亚锦标赛的林志杰和李学林也入选集训名单。

  中华台北队此次集训主要目标7月6日开赛的威廉-琼斯杯和8月的亚锦赛。值得一提的是上届的琼斯杯冠军菲律宾队因为台湾渔船枪击事件被拒绝参加此次比赛。今年的琼斯杯将在7月6日举行,参赛球队包括韩国日本伊朗约旦黎巴嫩埃及美国,中华台北队和光华队共9支球队。

  中华台北队16人集训名单如下:

  林志杰、李学林、曾文鼎、吴岱豪田垒、张宗宪、杨敬敏陈顺详简浩吕政儒、陈世杰、洪志善、葛纪豪、蔡文诚、李德威、周柏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