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退役即上任主帅遭暗讽 小尤因为父亲鸣不平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篮网队正式宣布聘请杰森-基德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刚退役不久,基德就完成了从球员到主帅的过渡,这一成功也获得了诸多球员和教练的祝福。但帕特里克-尤因的儿子是个例外,他为基德如此之快就成为主帅,自己的父亲已有10年执教生涯却未获青睐而抱不平。

  “说真的,我很生气杰森-基德刚退役就成为主帅,而我的父亲做了10年的教练工作却很少获得青睐,”在个人推特上,尤因的儿子帕特里克-尤因Jr愤愤不平。

  2001-02赛季结束后告别NBA的尤因,于2002-03赛季开始教练生涯。在奇才队担任了一个赛季的助教后,他于2003年至2006年加盟火箭队担任助理教练指导姚明。2007年至2012年期间,他又加盟魔术队担任助教指导德怀特-霍华德。上赛季,随着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下课,魔术队更换教练组,尤因最终也没能继续留在魔术队。但不久前,他加盟山猫队担任首席执教,继续着自己的教练生涯。

  当然,尤因的儿子并非是对基德发脾气,他是对NBA这个联盟发脾气,“我希望基德能成为一个好教练,我也很高兴篮网队和他再次联手(球员时期曾带领篮网队2进总决赛)。我喜欢尼克斯队,但他们给我父亲提供的最好机会就是执教NBDL的球队?”

  尼克斯队此次“中枪”是因为在2012年9月中旬时给尤因提供了尼克斯队在NBDL附属球队主帅的工作,最终遭到了尤因的拒绝,消息人士透露,尤因当时觉得自己“遭到了羞辱。”

  随后,尤因的儿子再发推特:“不只是我父亲,很多更有资格的教练都没能获得青睐。”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并非只有尤因的儿子认可尤因的执教能力,全美球迷大多数也都认可尤因的执教能力。在ESPN发起的“据报道尤因成为了山猫队的首席助教,你认为尤因若成为主帅表现会如何?”投票上,共有超过2.3万的球迷参与投票,结果,62%的球迷看好尤因。在伟大、出色、一般、糟糕的4个选项中,投票所占比例分别为13%、49%、28%和10%。

更多关于"尤因 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