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不再渴望重返NBA 在CBA打球更有成就感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根据国外媒体《tempo》的消息,近日现身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一系列活动的马布里在周二的一次晚宴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中他谈到了自己在NBACBA不同的遭遇,并坦言自己对NBA已不再想法。

  “我已经不再渴望回到NBA了。”在晚宴当中,马布里对着少数的几名记者说,“相对于NBA,我在亚洲打球更开心,不过也不要误解我的意思,NBA还是一个伟大的联盟,它提供给我机会,让我在那儿打了这么多年并能同世界上最具天赋的球员对抗。”

  “但是自从在中国打球之后,我可以很真切得感受到自己成为了这个联赛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正在成长和发展的联赛,而我也非常渴望能成为当中的一员去带动这个联赛的发展,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成就感。”

  如今已经36岁的马布里是在2009离开NBA的,随后他去了中国并在那里获得了重生,他在2012年带领北京金隅队获得了CBA联赛的总冠军,随后更是获得了为自己树立铜像的荣誉。

  马布里是NBA96黄金一代的成员之一,在那一批球员当中产生了艾弗森科比纳什雷阿伦等一批伟大的球星,而马布里则是在1996年首轮第四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择的,不过随后他便被交易到了森林狼,在那里他与加内特一起携手了两个赛季,于1999年被交易到篮网

  此后马布里在NBA的生涯中遭遇了颠沛流离的过程,他2001年加盟了太阳队,又于2004年转会到了尼克斯,并在2009年去了凯尔特人,在尼克斯的时候他遭遇了人生的低谷,与球队的主教练和管理层皆发生了矛盾,并被当地的媒体称为“独狼”。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