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宣布裁掉前CBA悍将 重建脚步大刀阔斧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于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将队中的后卫泰伦斯-威廉姆斯裁掉。

  身高6尺6寸的威廉姆斯,本赛季常规赛一共代表凯尔特人出场24次,场均13.3分钟内能得到4.6分、1.8个篮板和1.6次助攻;而在5场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为1分、2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泰伦斯-威廉姆斯于本赛季中期加盟凯尔特人。去年11月,他曾前往中国CBA联赛效力,并加盟了广东宏远队。但是好景不长,双方在不久之后便宣告解约。今年2月,威廉姆斯接受了凯尔特人提供的一份10天的短合同,并最终随球队征战到赛季结束。

  然而随着凯尔特人6年内首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紧接着主教练里弗斯以及队中“二老”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一同被交易到篮网队,绿衫军已经彻底开启重建的模式。近日甚至连凯尔特人的当家控卫拉简-隆多也陷入了交易流言,尽管球队在第一时间予以澄清,但是很显然,绿军的未来充满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泰伦斯-威廉姆斯在下赛季的合同只有部分受到保障,而凯尔特人队借此将进一步腾出一些薪金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