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脚踝是小伤能打揭幕战 皮尔斯:不识JR是谁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最近才在训练中挫伤踝骨,但德隆-威廉姆斯在北京时间9月20日依然携篮网队友保罗-皮尔斯出息了慈善活动。在活动上,德隆的右脚还穿着保护靴,但他非常开心,一直积极与球迷合影。

  而在谈到这个伤病时,德隆说:“没什么大问题,我大概半个月之前在犹他扭伤的,但一直在积极恢复。现在还有点小疼,已经做了MRI检查,有点肿。”

  德隆的脚踝在上赛季就反复出现问题,这次扭伤似乎也为新赛季蒙上了阴影,但他本人却比较乐观:“我一直很积极地训练,希望新赛季赶紧开始,所以受了这个伤还是很沮丧。但我相信自己能打揭幕战。”他说目前穿着保护靴只是以防万一,他觉得正常走路已经完全没问题了。

  在谈到篮网的夏季运作时,德隆说自己也尽量在积极参与,并承认他的确在签约前联系了基里连科。“我确实和他谈过,问他愿不愿意来这里。他也不在乎拿多少钱了,就是想到一支有意思能赢球的球队打球,我觉得篮网很适合他。”

  当然,德隆和皮尔斯都逃不过篮网与尼克斯打口水仗的话题。德隆在被问到是谁统治纽约时打了个太极,说:“布鲁伯格市长”。

  但皮尔斯从来不客气,当被问到对JR-史密斯的尼克斯百分百夺冠的言论有何看法时,他故意说:“你说的是谁?谁来着?我们说的是谁我不认识……真的。”

  同时皮尔斯也表示自己的状态很好,对于在赛季中出战背靠背比赛完全没问题:“这要教练来决定,他会在训练营观察我的状态,而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好,已经准备好了。”

更多关于"德隆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