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李春江场边怒斥儿子李京龙:你是打球还是打人?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2013年亚职篮挑战赛温州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三四名决赛中,浙江广厦最终击败台湾璞园建筑队获得了第三名。不过胜利并不会让浙江广厦主帅李春江太过欣喜,据媒体爆料,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他对于儿子李京龙的一次进攻犯规极为不满,毫不留情当场怒斥:你是打球还是打人呢?而做为CBA的名帅,李春江的暴脾气也是世人皆知。


  决赛日之前,浙江广厦的表现并不好,他们1胜2负无缘冠军争夺战。在昨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广厦以75-66击败台湾璞园建筑队,本站比赛最终收获了第三名。本场比赛,广厦主帅李春江之子李京龙再度代表广厦披挂上阵。在第二节的时候,李京龙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做为球队主帅兼李京龙父亲的李春江,显然对于儿子的这次进攻犯规非常不满,他随即换下李京龙,并冲着儿子大声训斥:你是打球还是打人呢?


  出生于1995年的李京龙是篮球名帅李春江的儿子,目前效力于广东宏远男篮青年队。今年夏天,李京龙代表U19国青参加了U19世青赛。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李春江从广东宏远下课,并最终出山执掌浙江广厦男篮。而在之前便有消息称,李京龙将会跟随父亲李春江一起加盟广厦。尽管李京龙代表广厦出战了亚职篮的比赛,但目前尚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他已经转投广厦。

 

  在CBA,李春江是出了名的暴脾气主帅,具有“中国版凯撒尤纳斯”之称。因为脾气暴躁,李春江也成为CBA最为争议的一员主帅。尤其是在客场,李春江经常会因为不满裁判而与当值裁判以及技术台发生冲突。当然,最让李春江“名噪一时”的还是北京与广东总决赛的“李上腿”事件。在2012年3月21日C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在第三节,眼看着球队回天乏术,李春江在场边布置战术的时候说道:“上腿,上腿,懂不懂啊,是上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