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15+5+5马布里20分 北京客场胜新疆获开门红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正式打响,新疆队坐镇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北京队马布里砍下20分,莫里斯30分13篮板,北京队全面开花打得轻松写意,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06-98战胜新疆队,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北京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首节就完胜老对手新疆队,马政委更是个人单节砍下15分。反观新疆队则是从头彻尾处于被动局面,新阵容缺乏默契,命中率也 降至低点。下半场比赛,新疆队进攻依旧缺乏章法,而北京队则继续全面攻势,双方分差一度被扩大到25分。末节还剩4分钟时沉寂许久的哈德森终于发 威内突外投拿下7分,帮助新疆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此时为时已晚,最终北京队拿下新赛季首胜。

  新疆队唐正东得到20分4篮板,辛格尔顿18分13篮板,张庆鹏16分 ,苏伟9分 ,西热力江7分,杨敬敏14分 ,哈德森14分5篮板 。北京队马布里得到20分 6篮板,莫里斯得到30分13篮板,李根12 分,吉喆8分 ,孙悦15分 。

更多关于"新疆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