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又考虑送走法里埃德担心半兽人索要千万年薪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grantland》报道,丹佛掘金本赛季战绩平平,球队可能会在休赛期进行一些大操作,据悉,他们考虑交易球队内线核心肯尼思-法里埃德

  法里埃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3.3分8.2篮板1.2助攻0.9抢断0.9封盖,命中率54.7%,罚球命中率65.9%,球风劲爆、绰号“半兽人”的法里埃德本赛季是掘金二号得分手,但作为一个矮个大前锋,他在防守端有些挣扎,进攻端也主要依靠空切和进攻篮板。

  现在掘金对于交易法里埃德的心态也比较开放。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担心法里埃德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索要八位数年薪。法里埃德目前还是三年级生,但如果他不能在10月31日之前与掘金续约,那么下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有消息称,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并不打算彻底重建,但他希望能引进一两名在攻防两端都有能力领导球队的球星,在这种情况下,法里埃德防守端的劣势可能会导致他被送走。

  但法里埃德自己好像并不这么认为:“泰和我,我们是球队的基石。这真的令人兴奋。”把大量的金钱花在一个缺乏内线防守能力的大个子身上,这是一种风险很大的操作。希望法里埃德能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个“能量小子”。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