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推迟选帅为签巨星 詹皇甜瓜仍是追逐目标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已经选择了曾在湖人效力多年的旧将德里克-费舍尔作为新帅,湖人的目标人选又少了一个。不过球队经理库普切克早已表示湖人不着急选帅,而《今日美国》网站的专家萨姆-阿米克也表示湖人不选帅是有原因的。

  据阿米克从联盟消息源了解,湖人目前仍希望在自由市场开始时签下勒布朗安东尼或者其他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所以才不希望早早定下新帅,成为签巨星的限制条件。

  热火三巨头勒布朗、韦德波什的前景难以预测,他们很有可能全部留队,而今年总决赛的结果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的选择。他们三人全部拥有球员选项,会否在今年跳出合同,还是三人一起再留一年,等到2015年彻底成为自由球员还是未知。

  而两位熟悉内情的消息源表示,同样拥有球员选项的安东尼与勒布朗是好友,不排除他们将在一起打球的可能,不管是一起加盟湖人、尼克斯还是热火。

  热火若要打造“四巨头”,将给薪金空间带来极大压力。而湖人下赛季只有3个球员拥有保障合同,无疑能开出更好的条件。

  湖人已经面试过一些主帅,包括拜伦-斯科特、迈克-邓利维、乔治-卡尔、科特-兰比斯等人,但他们可能得等到7月之后才能确定人选。此前管理层称会在选秀日左右定夺,但现在他们似乎希望为未来签约也保留更多的可能。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