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推特关注安东尼 美记:这是甜瓜将加盟的信号

www.7m.com.cn  2014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即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想要追求他的多支球队也蠢蠢欲动,这其中就包括洛杉矶湖人

  湖人将在美国时间7月1日后派代表与安东尼会面,而据美媒报道,在这之前科比就已经与安东尼在欧洲见过面,科比也对他进行了一番游说。

  而在选秀日之后,科比更是在推特上关注了安东尼,似乎更印证了他在积极劝说安东尼加盟湖人。

  科比与安东尼一直以来都是密友,他的妻子瓦妮莎也和安东尼妻子拉拉是闺蜜,两家的关系都十分密切。

  自从科比推特取消对所有人的关注,重新按自己的规则逐渐扩大关注群后,他所关注的NBA球员并不多。最近关注的更多是商业伙伴和足球运动员。

  在选秀日上他则一连关注了朱丽叶斯-兰德尔和安东尼,被美国媒体发现。而ESPN记者也开玩笑称:“这算是科比在支持新队友吧。”

更多关于"科比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