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揭幕战-北京胜广东 马布里32分易建联29分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14-15赛季CBA揭幕战,北京主场103比89击败广东,获得开门红。马布里拿下32分8篮板和4助攻,易建联拿下29分。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进入状态较快,陈江华外线命中3分,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随着比赛深入北京队状态开始提升,次节北京双外援阵容占据主动。马布里弧顶出手飚中3分,32-31。广东队全华班对抗北京双外援防守端相当吃力,周鹏一次防守用膝盖顶到莫里斯被吹违体犯规。第二节还剩下1分52秒,杜峰想换上穆迪埃,但裁判并不允许上场因为他没有穿CBA赞助商的球鞋,穆迪埃用胶布将自己战靴的商标都遮盖着了。马布里半场贡献了14分,而莫里斯贡献了19分。

  穆迪埃与易建联上演精彩空中接力,易建联暴扣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广东队追分势头很猛,王仕鹏本方篮下球被翟晓川抢断反抢犯规,王仕鹏对于刚才裁判不吹翟晓川抢断犯规相当不满,情绪非常激动主裁判判罚了一个技术犯规。穆迪埃压哨3分命中,广东队落后9分进入最后一节。王仕鹏前场包夹翟晓川翟晓川摆脱动作较大有起肘动作,丹尼尔斯看不过眼上来有推搡动作。裁判们场外商议后判罚翟晓川技术犯规。转眼丹尼尔斯与一次防守卡位上相互有推搡动作,裁判判罚了一个双方犯规动作。王仕鹏一次无意犯规主裁判再次判罚违体犯规六犯被罚下场。北京队在老马带领下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北京队在主场以103比89战胜广东队。

更多关于"北京队 广东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