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40分阿联27分 广东111-88大胜江苏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江苏在主场迎战广东队朱芳雨砍下40分,广东以111-88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双方历史交手57次,广东队43胜14负占据上风,在过去的7次交手中广东队都击败对手,上一次广东队输给对手还是在2011年的1月5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99-102告负。

  朱芳雨今天状态颇佳爆砍14分,广东开局14-5领先江苏。江苏随即暂停进行调整,暂停后江苏加强防守并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6。次节广东再度加强攻势全队多点开花,上半场结束江苏39-52落后广东,朱芳雨半场得到30分。

  下半场比赛,丹尼尔斯火力全开连续飚中三分,广东打出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后领先对手21分。此后的比赛局势完全被广东控制,朱芳雨三节拿下37分,第三节江苏58-84落后广东。末节的比赛彻底沦为*时间,最终广东轻松赢下比赛。

  下一轮比赛江苏奔赴客场挑战八一,而广东则在主场对阵东莞

更多关于"广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