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PSN模拟选秀湖人摘穆迪埃 真无视天才内线?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ESPN报道,篮球专家杰夫-古德曼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处在首轮第4位的洛杉矶湖人队将选择上赛季在CBA联赛效力的埃曼纽尔-穆迪埃


  “本赛季,湖人队从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的身上获得了稳定的表现,但是这支球队不会错过穆迪埃。”古德曼在文中这样写道,“穆迪埃是一名高大、强壮、运动能力很棒的控卫,并且在中国篮球联赛打出不错的数据(健康的时候)。”

  去年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ESPN曾把穆迪埃排在2015年选秀榜的第2位。但是几天之后,穆迪埃就做出了一个震惊美国大学篮球界的决定,他没有履行对SMU(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名帅拉里-布朗的承诺,而是选择前往中国CBA联赛打球。

  由于伤病原因,上赛季穆迪埃一共只在CBA联赛出场12次,场均得到18分、6.3个篮板和5.9次助攻。期间,多位NBA球队的总经理和顶级球探曾飞往中国对穆迪埃进行考察。

  近日,据ESPN记者查德-福德报道称,如果洛杉矶湖人队有幸得到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前三选秀权,他们更希望得到的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汤斯以及穆迪埃,而非杜克大学的贾希尔-奥卡福。

更多关于"湖人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