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伯罗斯为纪录片打嘴炮 密歇根兄弟反目成仇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克里斯-韦伯贾伦-罗斯,这对昔日密歇根五虎中的亲密兄弟,如今因为一部纪录片公开打起了嘴炮,言辞可谓相当激烈。

当年庆祝的图片有了新的恩怨


  密歇根五虎当年可谓威震美国大学篮球,五个大一新生,连续两年打进NCAA最终四强,他们的故事早已成为篮坛传奇,而韦伯和罗斯后来也在NBA扬名立万,成为传奇,如今两人都转行做了球评,一个在*,另一个则效力于*的竞争对手ESPN。

  事情就得从ESPN拍摄制作的密歇根五虎纪录片开始,这部由罗斯担纲制片人的片子,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很大的反响,唯一的遗憾就是,作为主角的韦伯并没有现身说法。他近日参加美国电台节目《丹-帕特里克秀》,首次详细回应了此事。

  “我喜欢我那些队友,但我觉得故事省了很多内容,片子还行,但我觉得这事就是,一些人退役之后,或者在找工作的时候,必须拿出点东西来,然后他们就回顾过去,把自己的重要性展示出来,”韦伯说,明眼人一听便知,他这里的“一些人”说的就是罗斯,“我一直觉得五个人得齐心,所以当一个人拿出众多集锦都是他一个人,让人觉得他是球队得分王,所有一切都跟他相关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事情很难接受了。我觉得片子很有娱乐性,也有一定的真相在里面,但真的整体只是还行。在我加入五虎的时候,我就承诺从不离开集体,至今仍是这样,个人不高于团队,当我终于这个原则20多年,而有人却像借此成名,确实很让人伤心。”

  韦伯还解释,自己之所以没有出现在纪录片中,是因为直到拍摄结束前一周才收到通知,不过据底特律媒体报道,韦伯是和其他四位队友同时收到通知的。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冠军战,要不是韦伯在最后一刻球队没有暂停的时候叫了暂停,密歇根五虎或许已经拿到NCAA总冠军。

  听了韦伯的解释,罗斯可谓勃然大怒,他通过媒体做了言辞激烈的回应。

  “一个家伙不仅走步还叫了(不该叫)的暂停,一个家伙跟陪审团撒谎至今没有道歉,一个家伙试图让这个纪录片转给HBO,一个家伙拒绝了很多人多次的邀请参与,一个家伙表现得像总统一样,在最近的一场密歇根比赛时坐在包间里,一个家伙毁谤了曾照顾他和他家庭的朋友埃德-马丁,一个家伙现在跟其他四人都不联系(这其实挺好),一个家伙这四年一直在试图做个回应(我们那个片子)的纪录片,一个家伙仍在幻想,目前仍在否定一切,”罗斯说,他口中的“一个家伙”不是别人,就是韦伯,“祝贺你取得成功,尊重无价,爷们一点!”

  据悉,罗斯目前仍在等韦伯的道歉,当年后者和其他几个队友接受了马丁的资助,导致后来球队两年的最终四强旗帜被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