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调侃个人财务状况是谜 拥有3200万美元账户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已经退役的阿伦-艾弗森曾是NBA红极一时的超级巨星,但是自从离开NBA之后,他的财务状况一直都受到外界的猜测,关于他破产的消息也时有传出。近日AI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调侃称自己的财务状况一直都是“谜”。


  本周末,艾弗森的个人纪录片正式上映,他也接受了不少媒体的采访。对于目前的财务状况以及生活的各个方面,艾弗森坚持认为自己并没有出现问题。

  “那是一个谜,那是一个笑话。”当被问到自己的财务状况是否不佳时,AI这样说道。

  “哪一部分?”主持人查理-罗斯追问道。

  “(外界说)我在生活里的任何方面都过得很挣扎。”艾弗森继续说道。

  自从离开NBA之后,关于艾弗森财务状况堪忧的消息就屡见不鲜。前两年,他还曾因为孩子抚养费的问题与妻子闹上法庭。那么,AI目前的经济状况到底怎样?是否足以维持他后半生的生活?

  据《纽约邮报》资深记者皮特-维克塞得到的消息,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艾弗森拥有一个价值达到3200万美元的账户,但是里面的本金得等到他到了55岁的时候才能动用。与此同时,艾弗森每年能够从中获得100万美元。

  此外,艾弗森在45岁的时候就有资格开始领取NBA的退休金,每个月能得到差不多8000美元。

更多关于"艾佛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