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快船输掉抢七将万劫不复 核心会被交易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双方战成3-3,火箭快船将通过抢七决定由谁晋级西部决赛,而明天的这场生死战很可能将会改变快船队的未来。


  上一场比赛,由于在末节崩盘,快船将一场队史最伟大的胜利转变成最糟糕的失利。对他们来说,明天不仅是一场抢七大战,更是决定球队未来的一场比赛。

  如果快船击败火箭并在45年的球队历史中首次挺进西部决赛,那么之前的失败都会瞬间被忘记;但如果他们输给火箭,那么第6场的崩盘以及这一轮系列赛将会引发出很多严肃的问题。

  鉴于这支快船所拥有的天赋,他们是否组建出了一套具备争冠的阵容?他们能够在与马刺的抢七中幸存下来却最终输给火箭,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快船明天输球,可能将迫使管理层进行大的动作。

  听起来很疯狂,但是也许他们会讨论拆散三巨头。如果保罗格里芬小乔丹不能在里弗斯的执教下更进一步,如果这些核心球员不能在史蒂夫-鲍尔默的手下取得更大的成功,如果三巨头不能在合作四年之后取得更大的突破,也许老板会考虑做出改变。

  比如:明天如果快船输球是否意味着他们会考虑交易格里芬,也许是想着把他送到雷霆并换来2016年的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今年的季后赛中,没有人的进步比格里芬还要显著,但是如果不能帮助快船晋级西部决赛,那些振奋人心的比赛集锦又有何用?

  一场失利是否意味着管理层可能会认为,不,这是格里芬的球队,而保罗可以被送走呢?虽然很难想象快船队会与他们的精神领袖分道扬镳,但是因为他在10年的职业生涯里从未参加过西部决赛,也许快船队希望把主导权交给另外一个人?

  然后是潜在的自由球员小乔丹,根据NBA的规定,小乔丹如果选择与快船续约,他可以得到年限更长的合同。但如果他不能在这支球队看到总冠军的希望,也许他会考虑是继续留在这里当第三选择值得?还是去另一支球队当明星球员值得?他不会成为第一个放弃更多的钱而离开洛杉矶的中锋,他可以看看对面火箭队的12号。

  如果快船输掉明天的第7场比赛,有些事情将不得不发生改变。对他们而言,第7场不仅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而且是一场输了就会万劫不复的比赛。

更多关于"快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