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恐被火箭抛弃 休斯顿准备一心追大牌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止步西区决赛,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但火箭似乎还要对阵容进行调整,有消息称,帕特里克-贝弗利有可能离队。


  目前,火箭的合同情况比较紧张。球队致力于网罗大牌球星,他们现在已经有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了,像特雷沃-阿里扎这样的球员也拥有比较大的合同。现在,火箭还希望引入一位明星级球员,但他们目前资金紧张,可能会失去现有的球员,而贝弗利就是最有可能的一个。

  此前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贝弗利已经被小牛等多支球队追求,而贝弗利也证实了这一点。贝弗利表示他很忠心,但他也想要钱。

  “这是联盟中唯一的球队我很忠诚这是唯一真正给我机会的球队,”贝弗利说,“归根结底,我知道这是生意。我听到了一些我一生中从未听到过的数字(钱)。我能在这里工作,这本身就是上帝赐福。我感觉很紧张,个人方面,这是一个生意,这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我之前一直都不是自由球员,所以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明年11月,我会变得更开心(因为肯定会签更大的合同)。”

  火箭新赛季要在哈登、霍华德和阿里扎三人身上花掉4800万美元。他们还希望签下科里-布鲁尔约什-史密斯,而这两人也是希望加薪的。这意味着火箭只能考虑开出一些底薪,或者交易掉自由球员。

  现在,贝弗利已经被小牛方面盯上了,钱德勒-帕森斯经常给他打电话。贝弗利认为自己是联盟中防守最棒的控卫,他认为自己会挣到钱。

  “我每天都能听到钱德勒的声音,”贝弗利说,“这很难,但我会尽量不去想它。我现在还不能谈论合同,但这会是一个有趣的夏天。”

  如果贝弗利离开,那么火箭将优先考虑引入一名控卫。火箭并非没有筹码。如果留住了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那么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都有可能走人,他们也都能很轻易地找到下家。其中琼斯甚至可以换回带选秀权的筹码,这对于火箭也是不小的诱惑。如果是这样,那么火箭可以考虑引入布兰顿-詹宁斯泰-劳森伊塞亚-托马斯,这些人的薪水都在火箭的负担范围内。

更多关于"贝弗利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