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身价下滑或留骑士 绿军追他不如以往热情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有消息称,凯文-勒夫的市场行情正在下跌,而波士顿凯尔特人也不像去年那么热衷于追求勒夫了。勒夫很可能会留在克里夫兰骑士


  上赛季休赛期,勒夫拒绝了很多球队的邀请,加盟了骑士。不过这个赛季勒夫打得并不轻松,他的表现也有所下滑,而现在,他更是受伤赛季报销,无法征战总决赛。这也影响了勒夫的身价。

  上赛季,追求勒夫最热烈的球队莫过于凯尔特人,当时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一度想要引入勒夫,让他和隆多一起组成双巨头,这样可以避免凯尔特人重建速度过慢。

  但现在一切都成为空谈。随着勒夫加盟骑士,隆多也已经被送到达拉斯小牛。凯尔特人已经走入了重建的新轨道。

  现在看来,凯尔特人阵容已经很不错了,伊塞亚-托马斯很优秀,贾伊-克劳德也很好,马库斯-斯玛特还很年轻。现在凯尔特人对勒夫已经不是很渴求了。而勒夫除了肩膀伤势外,他的膝盖也有伤势,这也影响了很多球队对勒夫的看法。

  “我认为他想要一个良好的环境,”一名联盟高管透露,“但是同时,我也认为,他应该关注自己的健康。所以如果勒夫想要得到一份长期合同,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克里夫兰。”

  “去年夏天,凯尔特人对于出手选秀权从森林狼换来勒夫,以及给勒夫提供顶薪都是十分认可的,”这位消息人士说,“但是现在,他们更加小心了。”

  勒夫目前身背4年6100万美元合同,这份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有提前结束合同的选项,如果这个选项得到执行,那么勒夫下赛季的薪水是1670万美元。而在2016年夏天,随着新的转播合同到来,工资帽也会大幅增加,届时勒夫再续约,难度应该比较小。

  但另一方面,在冲击总冠军的过程中,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作用越来越显著,而且汤普森更加年轻、更加便宜。

  本赛季常规赛,勒夫为骑士出战75场,场均得到16.4分9.7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43.4%;而勒夫的职业生涯平均数据是18.7分11.8篮板2.4助攻,命中率44.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