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摄影师透露科比独特习惯 用名宿照片自我激励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职业运动员在遇到困境的时候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激励自己,作为NBA巨星的科比-布莱恩特也不例外。据悉,每当科比因为伤病而缺席比赛的时候,他喜欢用那些篮球名宿的照片来激励自己。

 


  很多NBA球迷可能并不知道安德鲁-伯恩斯特恩这个名字,但他们应该都见过他的作品。作为NBA的一位资深摄影师,伯恩斯特恩曾拍摄过许多NBA历史上的经典照片。

  安德鲁-伯恩斯特恩与科比认识已有近20年,据他透露,当科比因伤缺阵的时候,他常常会问安德鲁要一些NBA传奇巨星的照片,并以此作为自己的动力。
 
  “他有一个习惯就是为我要一些他偶像们的照片,比如:‘魔术师’、乔丹和伯德。”伯恩斯特恩透露,“他很崇拜他们,并且从他们每个人的身上学到东西,然后运用到自己的身上。”

  “以前,我不断地给他提供那些(传奇巨星的)照片。当他在养伤和恢复身体的时候,我认为这对他更有帮助,因为可以维持他的动力。”

  据伯恩斯特恩回忆,他和科比第一次见面是在科比新秀赛季的媒体日活动上。当时,年仅18岁的科比给伯恩斯特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时科比向我走来,我就主动向他介绍我自己:‘科比,我是安德鲁,我是湖人队的摄影师。’”伯恩斯特恩回忆道,“他和我握了一下手,并说道:‘哦,原来你就是安德鲁-伯恩斯特恩?’我回答‘是的’。然后他说:‘小时候,我房间里面贴的都是你拍摄的海报。’”

  “我当时的反应是:‘真的吗?’因为有多少人会去看一张海报的拍摄来源?这一点就告诉我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