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新帅曾带队大胜中国男篮 打造防守有一套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江苏肯帝亚男篮已经和欧洲名帅、斯洛文尼亚人贝西洛维奇签约,贝西洛维奇将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主帅胡雪峰



  提起贝西洛维奇,熟悉篮球的球迷应该不陌生,这几年伊朗男篮在亚洲风光无限,跟贝西洛维奇的调教是分不开的。2013年亚锦赛,贝西洛维奇带领伊朗男篮战胜中国男篮,并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2014年,在武汉举行的亚洲杯上,他再次带队夺冠。担任伊朗主帅的几年时间里,贝西洛维奇把伊朗球队打造成亚洲整体战术最好的队伍。可以说,这位欧洲名帅不仅能力强、经验丰富,最重要的是,他对于亚洲篮球有着很深的了解。

  除了在国家队,贝西洛维奇在俱乐部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从1997年开始,贝西洛维奇就开始在斯洛文尼亚联赛中执教。去年,结束了与伊朗男篮的合同之后,贝西洛维奇又回到欧洲,担任斯洛文尼亚冠军级球队奥林匹亚的主帅。除此之外,他还在乌克兰比利时意大利的联赛中有过执教经历。

  受到欧洲篮球风格的熏陶,贝西洛维奇注重凶悍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执教伊朗男篮时,他曾豪言:“就我们的防守强度来说,可以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较量。”对于江苏肯帝亚来说,这两点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补充。另外,贝西洛维奇善于因材施教,能充分挖掘每一个球员的特点,并把他们捏合在一起,这也有利于肯帝亚未来的建设。俱乐部高层也坦言: “他对年轻队员很有研究,对亚洲篮球也比较了解,相对来说跟球队的磨合应该会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