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山西女篮续约摩尔 “不败女皇”继续征战WCBA

www.7m.com.cn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2日消息,山西女篮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成功与玛雅-摩尔续约,新赛季“不败女皇”将继续身披23号战袍为山西女篮效力。

  玛雅-摩尔从2012登陆WCBA联赛以来,已经带领山西女篮三夺WCBA总冠军,这三个赛季里玛雅-摩尔在山西女篮的发挥趋近完美,场均可以贡献接近36分7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上赛季结束之后,玛雅-摩尔选择跳出与山西女篮的合同,之后他回到WNBA联赛效力。因为赛制的关系,WNBA的比赛在夏季举行,所以当WNBA赛季结束后,玛雅-摩尔可以继续加盟其他国家的女篮联赛继续打球。作为全世界最为出色的女子篮球运动员,有世界范围球内的多只球队都向玛雅-摩尔抛出了橄榄枝,这其中就包括她的老东家-山西女篮。

  之前曾有消息称,玛雅-摩尔将与土耳其一家俱乐部签约,她的年薪将超过170万美元,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双方的确认。随后山西女篮一直都在积极的和摩尔沟通并最终成功与她完成续约。


更多关于"玛雅摩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