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回NBA武贾西奇拒谈莎娃 生涯再启爱情难寻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萨沙-武贾西奇重新出现在NBA球迷的视野中,看到他自然会想起玛丽亚-莎拉波娃。但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武贾西奇表示他不会和莎娃复合。


  重新回到了NBA,武贾西奇却不准备重新找回已失落的爱情。

  近期武贾西奇刚和尼克斯签约,这是他时隔1年多后,再次在NBA亮相。2014年2月武贾西奇曾和快船签下10天短合同,但在3月却转战海外,先后效力于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联赛。在效力湖人期间,武贾西奇随队在2009、2010年夺冠。

  近日TMZ的记者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偶遇他,就许多问题和他交换了意见,其中自然少不了武贾西奇的前女友,知名女子网球明星莎拉波娃。

  二人曾被视为职业体育界的一对金童玉女,他们相恋多年,并曾于2010年订婚。但在2012年,二人却解除了婚约。不过,在(加拿大知名说唱歌手)Drake和莎娃的主要竞争对手小威廉姆斯传出复合之后,我们也急切地想知道,武贾西奇是否曾想过和莎娃复合?

  但武贾西奇却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对于记者提到莎娃的名字,他貌似也有些恼怒。

  也许,逝去的爱情真是覆水难收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