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巴斯:很高兴看OK和解 喜欢拉塞尔无所畏惧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湖人国度》记者抓住机会对湖人俱乐部共同所有人兼球队总裁珍妮-巴斯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期间针对新科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以及最近热炒的OK组合话题进行了一番交流。以下是访谈主要内容:


  关于拉塞尔:

  珍妮:我发现他无所畏惧,有些事当你对一个年轻人提起时,通常不会在他们眼中看到那种怀疑。他看起来非常自信,但又不会过于自大,他清楚自己是谁也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拥有什么。看到一个19岁的孩子身上具有这种品质,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关于拉塞尔的这些品质能否为湖人带来又一个王朝:

  珍妮:我不会这么讲,笃定地对某人下这样的结论。不过,就我所知,他加入了一支正确的球队,我们会为他提供一切所需,帮助他兑现自己的潜能。天空才是极限,见证他的未来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很高兴湖人队可以参与其中。

  关于科比是否有可能在退役后仍在湖人俱乐部中拥有一个角色:

 珍妮:我认为科比会去做能让他感到快乐的事情。只要他想,我认为他能做到一切事情,他要做的只是去找到让自己感到舒服并且充满动力的事情。他有能力做到任何事,这有一点像魔术师约翰逊,我期待科比能够完成一些我们甚至无法想象的丰功伟绩。

  关于科比上沙克的节目:

  珍妮:我没有亲耳听到,不过侧面得悉很多。今天做指甲时,身边的一个美女还告诉我她也听过,并且对其赞不绝口。我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这两个冤家能够共同出现在节目中,拥有他们自己的电视秀,或者成为室友愉快共处,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这些。

  关于OK时期最美好的记忆:

  珍妮:我会选第一次冠军之旅。因为当时我们刚刚迁入斯台普斯中心,我们要走出过去40年的回忆,人们对于全新的环境充满忧虑。不过当你在第一年就赢得冠军时,就好像向联盟所有球队宣告我们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洗礼。第一年就夺冠,让人们不再沉湎于过去,而是敞开怀抱接受自己的新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