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K:科比是最强高中生球员 他很容易执教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曾和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合作过两届奥运会,而且都帮助美国队夺得了金牌。近日,老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科比,并且认为他是自己见过的最强高中生球员。

科比


  近日,《今日美国》评选了出了NBA史上十大高中生球员,科比力压詹姆斯排名榜首。对此,老K教练表达了相同的看法。

  “根据我见过的所有高中生球员,我认为科比,作为一名高中生球员,是最出色的。”他说道,“这常常会让我想到乔丹,但是我并没有见过高中时代的乔丹。然而迈克尔在北卡大学时的表现以及自我管理。科比和他,这点是非常相似的。”

  “他(科比)对自己的要求远远超出了他的年龄,而且他显然拥有不可思议的得分能力。”K教练继续说道,“他能够伤害到其它球队,并不只是依靠他在球场上的能力,光是他的存在就已经足够了,以至于你会相信你应该被这个家伙击败。”

  职业生涯至今,科比的性格一直都饱受争议,不少人都认为他是一位很难相处与合作的球员。然而对于和科比一起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K教练来说,他并不这么觉得。

  “他对于赢得胜利的准备不亚于任何人。他是一个杀手,而且我认为他非常容易执教。”他说道,“很多时候,他会在你开口之前就对你说:‘我已经准备好做这个。’因为他太聪明了。”

  科比与湖人队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鉴于他年事已高,再加上最近几年屡次遭受严重的伤病侵袭,外界普遍认为科比将会在明年宣布退役。尽管这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但是老K教练认为一个健康的科比还能再打得更久一点。

  “如果他保持健康,我不认为这将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说道,“那家伙能打球。如果他保持健康,他应该继续打球。”

 

更多关于"科比 老K教练"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