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锦赛-哈萨克斯坦胜中国香港获第十一名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5男篮亚锦赛 哈萨克斯坦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开打。最终,哈萨克斯坦队以68-62战胜中国香港,取得本届亚锦赛的第11名,中国香港队取得本届亚锦赛第12名。

  双方在一开始打的难解难分,分差一直不超过3分,哈萨克斯坦在第一节末的进球帮助他们以12-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中国香港队苦苦追赶,哈萨克斯坦也好不示弱,双方打出了20-18的单节比分,香港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27-30落后3分。

  第三节开始中国香港队连取5分将比分反超,在分差逐渐扩大的时候哈萨克斯坦偶有得分也很快被轻松还击,但是在第三节后半段的时候哈萨克斯坦队连连发力,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以50-47领先结束第三节。

  双方在第四节进攻都不太顺利,打了半节球分别只得到5分和4分,香港队马上命中三分球把比分追到54平。哈萨克斯坦又马上三分球还以颜色,哈萨克斯坦队之后连续发力,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亚锦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