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面孔现身深圳男篮首训 阿联前队友伤势不明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入驻深圳已有一个星期时间,可昨天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却刚刚迎来在大运中心的首堂训练课。偌大的球场上多了两张“新面孔”,对应的则是场边那几位受伤的“老朋友”。

  先说鲍比布朗。昨天无论是4对4攻防演练,5对5全场攻防以及两节各6分钟的练习比赛,布朗都曾一度生龙活虎,但每次都是拼了一会儿之后招手唤来队友,自己却一颠一颠地走到场边,倚住广告牌缓一缓劲儿。据深圳队新闻发言人鲁君介绍,布朗的伤势有所好转,但他在劳损过后,得有个慢慢恢复的过程。布朗年已31 岁,是球队中少有的老将,恢复起来时间会长一些。

  正因为布朗的伤势不甚明朗,球队不得不让前NBA球员,易建联奇才队时的队友艾尔索顿火线待命。索顿比布朗还大着一岁,2007年首轮14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选中,打过296场NBA常规赛,场均28分钟内可以贡献11.9分、4.1篮板。此外,索顿2012年时还曾效力过浙江广厦,对CBA也比较熟悉。昨天的练习赛中,索顿表现抢眼,犀利的突破和上篮时的强硬,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介绍,索顿是上周末来到深圳队的,目前手续还没有全部办完。队伍的想法是,新赛季中球队外援一旦出现重大伤病问题,可以及时更换,以备不时之需。

  同样火线救急的,还有在球队效力5年之久的澳大利亚籍体能教练波波维奇。今年年初,波波维奇随前任主教练戈尔从球队卸任后,一直处于“空窗期”。如今深圳男篮体能教练何塞因家庭原因暂时离队,球队因此紧急和波波维奇再续前弦。

  昨天的训练当中,张凯几乎全程坐在场边观看,球队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昨天训练的对抗性比较激烈,大腿肌肉拉伤的张凯目前每天晚上都用针灸和按摩恢复,得慢慢合练之后才能重新登场。 而当练习赛第一个6分钟行将结束时,李慕豪不慎扭伤了左脚,到训练结束时一直在接受冰敷,据他本人表示,伤势并不严重,但具体还得等待队医的进一步观察。
 

更多关于"深圳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