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锦辉16分沃伦35分浙江客场险胜 天津遭遇6连败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CBA第七轮再战5场,天津队(1胜6负)回到主场101-106憾负来访的浙江队(4胜3负),目前已经6连败。

  浙江截至赛前3胜3负,三外援场均能合砍66分,尤其是威利沃伦十分高效。前国手丁锦辉邱彪也有不错的表现。今晚的比赛,巴赫拉米在上半场手感火热,半场得到14分,使两队比分紧咬,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2分7篮板。进入下半场沃伦和丁锦辉火力全开,沃伦全场35分,末节稳定的6罚6中也扼杀了天津的反扑。

  天津本赛季只在揭幕战取得了一场胜利,主要原因是两名外援能力一般,导致球队得分过低。本土球员除老将张楠、田垒以外发挥都不稳定。田垒在今晚天津队开局不利下披挂上阵,单节得到9分,最后一节又是田垒的连续2次不讲理3分差点让天津逆转。威尔在下半场手感有所回升,一度与沃伦对飙,全场24分5篮板2抢断。

  其他方面,天津队在篮板上46-38领先,失误也比浙江少了8次,但在把握机会上不如浙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浙江队查尔斯砍下14分15篮板,丁锦辉16分7篮板。天津队马克希尔15分14篮板2封盖,孟祥龙14分6篮板,张楠9分3抢断,小将李荣培14分。

  第一节一上来巴赫拉米轻松上篮得分,马克希尔强打内线两次造成犯规。沃伦也连续冲击天津篮下得分。在一次出界球的判罚中,天津队要求看回放,经过裁判的仔细核对,球权判给了天津。田垒换上场后连得9分,邱彪混乱中抢到球投中第一节压哨球。李荣培快攻小抛投天津队第一次反超比分。此后两边几次投篮不中,巴赫拉米后仰跳投打破局面。威尔压哨3分不中,上半场天津39-42浙江平分秋色。

  下半场威尔连断两球帮助天津快攻得分,丁锦辉3分开胡连中两记。威尔和沃伦展开了对攻。沃伦在双人包夹下强投3分命中,浙江已经领先12分。田垒和孟祥龙分别投入3分球将比分缩进至3分,天津采取犯规战术,沃伦稳健地全罚中。暂停后田垒行3分再进分差又到3分!随后邱彪压哨投中2分,天津再投不进,遗憾地输掉了比赛,未能终止连败势头。

  双方首发:

  天津队:张楠、张骥、孟祥龙、李荣培、马克希尔

  浙江队:张大宇、丁锦辉、江凯、巴赫拉米、沃伦

更多关于"天津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