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15分胜单外援江苏 老马17+9布鲁克斯28+4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CBA2015-16赛季第九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北京迎战江苏。进入第二节后北京展现出了外援方面的优势,他们第二节一度领先16分,三节过后手握21分优势,最终,北京也以105-90击败江苏。四节具体比分为:27-24,34-25,25-16,19-25(北京在前)。

  数据统计:

  北京这边:马布里砍下17分9篮板9助攻3抢断,莫里斯犯满离场但还是贡献27分9篮板,孙悦16分6篮板4抢断,王骁辉11分,翟晓川14分4篮板;江苏这边:布鲁克斯28分4篮板,常林15分5篮板,柳伟11分8篮板,刘亚晖13分,易立7分5篮板。

  赛事相关:

  上一轮比赛过后,江苏再传不利消息,奥登替补麦克唐纳因伤赛季报销,江苏不得不再次以单外援出战。陈磊是北京男篮的老队长,他今晚将首次对阵北京,“陈磊回家”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主题。当然,北京旧将常林的表现也颇受关注。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布鲁克斯三分不中,张松涛突破挑篮成功,随后又造成犯规2罚1中,常林2罚2中,在双方接连出现失误后,马布里底线跳投成功,但常林回敬一记三分,双方战成5平。柳伟完成2+1,马布里助攻朱彦西底角三分命中,但易立马上回敬一记三分,江苏微弱优势领先。尽管常林的三分让江苏领先5分,但马布里不但助攻王骁辉三分命中,自己也是反击中突破上篮成功,北京反超比分。在被对手打出9-0高潮后,常林转身上篮成功打破僵局,但江苏却连续失误,北京又连拿4分扩大优势。布鲁克斯终于找到手感连续跳投成功,王骁辉再中三分,但刘亚晖4罚4中,江苏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22秒,翟晓川压哨补篮成功,首节比赛结束,北京以27-24领先江苏3分。

  由于麦克唐纳报销,所以进入第二节之后,北京派出双外援阵容,而江苏依然只能是单外援作战。翟晓川底线跳投成功,孙悦也命中三分,而江苏这边显然进攻办法不多,长时间除去常亚松的一次补篮再无得分,而北京则是打的有板有眼,效率很高,北京将优势拉大到10分。孙悦的3罚3中让北京领先12分,尽管江苏在刘亚晖的三分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马布里发威连得5分,北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北京一度领先16分,但布鲁克斯开始爆发,他连续命中高难度远投,并依靠罚球帮助江苏将分差缩小到9分。翟晓川造成犯规2罚2中,易立上篮得手,王骁辉再中一记三分,而布鲁克斯最后一攻被帽,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以61-49领先江苏12分。

  下半场异地再战,常林造成犯规2罚2中,布鲁克斯又命中三分相得益彰,江苏将分差缩小到7分。莫里斯连罚带投拿到8分,江苏被迫暂停。暂停后双方的成功率均不是很高,北京这边翟小川2罚2中,而江苏这边抄截后反击得手,不过莫里斯内线优势明显,上篮得手,争抢前场,制造杀伤,他的发挥让北京领先14分。江苏甚至换下布鲁克斯以全华班对阵北京,尽管胡雪峰造成犯规2罚2中,但江苏在防守端压力很大,他们很难阻挡北京的整体进攻,而且江苏犯规很多,这使得他们的防守更加的畏首畏尾,在莫里斯2罚2中后,分差扩大到18分。江苏换上布鲁克斯,但他们的攻防依然没有太大起色,孙悦的三分命中,也让双方的差距来到了20分。刘亚晖中投命中,但本节此后的时间内江苏再无得分。三节比赛结束,北京86-65领先江苏21分。

  第四节开始后孙悦命中三分,陈磊造成犯规2罚1中,布鲁克斯突破抛投成功,此后双方一阵混战,彼此均没有得分。常林2罚1中,莫里斯完成2+1,分差已经到了25分,布鲁克斯连拿5分,莫里斯犯满离场马布里登场,但常林2罚2中,江苏将分差缩小到18分。方硕命中三分,布鲁克斯上篮成功,但马布里助攻方硕快攻得手,北京再次领先到20分开外,江苏被迫暂停做最后争夺。然而暂停后江苏外线的命中率依然不高,内线又毫无优势可言,而北京这边,翟晓川后仰命中,北京换下马布里,比赛宣告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105-90击败江苏。

更多关于"北京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