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肯帝亚已激活奥登 周日将迎复出后首秀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对媒体表示,球队已经重新激活了中锋奥登,他将更换因伤赛季报销的外援麦克唐纳,重回球队大名单之中。而周日,奥登将迎来复出后的首秀。


  史琳杰表示,球队的治疗团队今晚再次对奥登手指做出测试评估,认为奥登已经基本恢复,达到了对抗比赛的要求。鉴于他尚未与球队合练,球队决定让他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首秀。在原本的计划中,奥登将于11月29日归队,麦克唐纳先打,奥登合练一周后完成磨合复出。但是因为麦克唐纳的受伤,俱乐部调整了计划,提前激活奥登,通过比赛去完成磨合。

  史琳杰同时表示,俱乐部对麦克唐纳的个人能力和职业态度充分认可,已经和其经纪人沟通,有意请他作为中锋教练。

  奥登在赛季前的季前赛中手指受伤,随后便一直因伤休战。因为伤势恢复并不理想,球队几度推迟了他的复出时间。而现在,奥登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复出日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