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三外援发挥成关键 冯欣:球队有已战斗力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主场5连胜,老板陈广川将赢球奖金全部翻倍,目前同曦以9战5胜4负的成绩,并列CBA第7的位置,这样的成绩恐怕所有江苏球迷都不敢想,球队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依靠整体的力量,同曦将士们连续创造奇迹,这不得不说是今年CBA一大亮点。


  事实上,主场的连胜不仅让队员们增强了信心,也让大家对这支球队有更多的期望。今年在此前的三个客场比赛中,分别输给了四川新疆浙江稠州男篮,一方面是由于当时人员遭遇大面积伤病,加之韦弗禁赛,让球队在客场的战斗力减半,另一方面是当时球队的磨合还没有像现在那样纯熟。但此一时彼一时,现在的同曦,用其他省的同行话说:“确实不好打,毕竟有三外援,加上国内球员,诸如队长冯欣宋建骅马壮等人都非常拼,也都是有实力的球员,所以战胜谁都不为过。”

  而今晚同曦对阵实力一般的深圳队,同曦上下都希望在该队身上拿到第一个客场的胜利。

  之所以本赛季同曦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一方面是队内气氛好,大家都很团结,另一方面是三个外援的能力确实都不错。在韦弗解禁复出之后,球队在整体的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加上桑尼兰姆的穿插接应,同曦现在的战斗力已与去年不可同日而语了。

  事实上,目前同曦的进攻和防守也主要围绕这三名外援在做,这三人现在单场得分都在75左右,这也意味着只要这三人的发挥到位,再结合队长冯欣、宋建骅和马壮等几名国内球员的辅佐,球队可以与任何CBA强队抗衡,而对阵深圳等实力一般的球队时,更是占据绝对的上风。也正如队长冯欣所说:“篮球是这样的,整体实力是一方面,但是如果都很团结,其实是能提升一支球队的战斗力的,而我们同曦现在有这样的战斗力,所以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相信在这个三连客的比赛中,我们会带着胜利回到江苏。

更多关于"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