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老总:服从处罚不申诉 球队不会更换泰勒

www.7m.com.cn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东南快报》消息,昨日,中国篮协处罚CBA第16轮军闽两队冲突事件,福建男篮受到18万元处罚,另有多人禁赛。福建男篮老总伍伯兰表示,虽然对于处罚她保留个人看法,对于篮协的处罚她不会申诉。


  对于篮协给出的处罚结果,福建男篮老总伍伯兰表示,这是福建男篮遭遇过的最重处罚。对于处罚她保留个人看法。保留个人看法的言外之意就是心有不甘,伍伯兰也不否认这种说法,但当记者问她是否会申诉时,伍伯兰明确表示:“不会申诉了。”

  对于球队是否会更换泰勒,伍伯兰表示俱乐部不打算更换泰勒。她解释道,泰勒此前状态不错,俱乐部没有更换他的备案;此次禁赛来得太突然,俱乐部没准备;临时找外援,做工作签证等事宜要花费时间,新外援到位后还要适应球队,与其大费周章只换取一至两场的机会,还不如在剩下来的时间用好泰勒。尽管内线吃紧,但福建男篮并不会催促有伤在身的王哲林尽快复出。

  昨晚受到禁赛处罚的福建男篮只有7人出战,但他们却出人意料的战胜了山西队,老将哈提布砍下了53分。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