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拜纳姆:指责我的人 你们不知道我有多投入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广东队在半决赛中被辽宁队淘汰,再次无缘总决赛。赛后有记者采访广东队外援拜纳姆,对于有球迷认为拜纳姆太容易受伤,因此无法在关键时刻给球队带来帮助的事情,拜纳姆表示,指责总是很容易的,理解球迷此刻的情绪,但是自己确实已经尽力。

 


  对于一些球迷的指责,拜纳姆说:“去指责和抱怨总是很容易的,他们不是我,不会知道我经历的事情,不会知道我每天的努力,所以他们会这样站出来指责。我很认真的对待我的工作,我也很热爱篮球。所以事情就是,球迷们并不知道你投入了多少,其实我们投入了很多。”

  “我们不断四处奔波在每个客场,然后每天还有两次训练,一整年也许只能休息三天,所以有人指责你的时候是很容易的,我能理解球队输球,球迷很失望,所以会有些指责,所以我觉得这些也没什么,我还是会继续做好自己的事情,继续训练和打球,过一段时间大家就会忘掉这些,还是要往前看。”

  拜纳姆本赛季因伤缺席了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的比赛,在他出场的29场比赛中,场均为球队贡献17.8分6.5助攻和2.3次抢断。在拜纳姆受伤后广东队签下了卡特,卡特在为广东出战的10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8分5.1篮板和1.2次抢断。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