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选帅9大候选:麦克海尔锡伯杜尤因?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炒掉乔治-卡尔后,萨克拉门托国王开始选帅。CSN网开列出9大候选人,其中包括凯文-麦克海尔。而据《SB Nation》报道,弗拉迪-迪瓦茨表示,国王选帅将是漫长的过程。


  在收官战负于火箭后,国王宣布解雇主帅卡尔,这表明他们的选帅工作正式开启。CSN网开列出了9大候选人,除了汤姆-锡伯杜和斯科特-布鲁克斯2大热门以外,还有马刺助教埃托雷-梅西纳和艾米-尤度卡、前快船[微博]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前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以及现黄蜂助教,一直寻求主帅职位的帕特里克-尤因。

  此前还有媒体称,杰夫-范甘迪也是国王心仪的目标。但小范甘迪、锡伯杜和布鲁克斯3人已明确表示,对国王帅位不感兴趣。

  《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也透露,国王对聘请麦克海尔有强烈兴趣。而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现步行者助教内特-麦克米兰也是候选之一。

  在本季初被火箭解雇前,麦克海尔共执教了火箭323场比赛。此前,他还曾执教过森林狼94场,执教生涯共取得232胜185负,胜率为55.6%。而麦克米兰从2000年开始执教生涯,先后执教过超音速和开拓者,于2013年开始出任步行者助教。期间,他作为主帅执教930场,取得478胜452负,胜率为51.4%。

  此外,在炒掉卡尔后,国王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兼总经理迪瓦茨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透露会就选帅一事儿,咨询国王前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同时,他承认炒掉卡尔是自己的主意,他也会全权负责选帅一事。

  谈到对新帅的要求,迪瓦茨表示:“我们需要一切,新帅得是有经验的,开放透明的,并能和高层、球员们打成一片的,能确保我们是在做同一件事儿的。我想确保的是,我们找到的是一位能长时间带领球队的主帅。”

  据悉,迪瓦茨将和诸位候选人依次见面,他的这次选帅将是漫长而又慎重的。而据斯特恩透露,这是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自2013年5月接手球队以来,国王总经理首次可以自主地选择自己心仪的主帅。以往,拉纳戴夫多次插手管理层的工作,其实今年2月迪瓦茨就曾想炒掉卡尔,但因拉纳戴夫干涉而未能成功。

  迪瓦茨也坦言:“我相信,这必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无比重要的决定,因此我们必须花费大量时间,要和足够多的候选人交流,才能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