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又出手!1年400万签猛龙锋将 补侧翼第3签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热火今天连续第二次出手,他们以1年400万的合同签下了来自猛龙的自由球员詹姆斯-约翰逊

 

 

  这是热火在这个周末的连续第二笔签约,数十分钟之前,他们刚刚搞定了来自篮网的自由球员韦恩-艾灵顿,他的新合同是为期2年价值1200多万。而约翰逊这个合同比艾灵顿稍低,为1年400万美元。

 

  29岁的约翰逊上赛季效力于猛龙,常规赛时间他为球队出场57次,场均上场16.2分钟得到5.0分2.2篮板1.2助攻。

 

  这是热火为了补强侧翼欠下的第三位球员了,除了约翰逊和艾灵顿之外,他们不久之前还从尼克斯那里签下了德里克-威廉姆斯。不过,在这之前,他们已经流失了洛尔-邓的德维恩-韦德两位重要的先发侧翼,这三位球员的加盟,显然还不足以弥补韦德和邓离开所带来的缺口,帕特-莱利看来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